无障碍
光大银行总行2014年度主要荣誉与奖项
发布时间:2016年06月22日

  1、2014 年1 月,由金融界网站举办的“2013 领航中国金融行业年度评选颁奖典礼”在京举行,光大银行获“最佳手机银行奖”、“最佳信用卡品牌奖”和“最佳资产托管银行奖”。

  2、2014 年1 月,由和讯网主办的第十一届财经风云榜颁奖典礼在京举行,光大银行获“2013 年度最佳互联网金融创新银行”、“2013年度最佳信用卡品牌”、“网上银行卓越品牌”和“手机银行卓越品牌”奖。

  3、2014 年1 月,《金融时报》社主办的“2013 中国金融机构金牌榜〃金龙奖”评选结果揭晓,光大银行荣获“年度最佳股份制银行”、“年度最佳电子银行”和“年度互联网创新银行”奖项。

  4、2014 年1 月,由新华网与中国社科院经济学部企业社会责任研究中心主办的“第六届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峰会”在北京举行,光大银行获“2013 年度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杰出企业”奖。

  5、2014 年1 月,光大银行信用卡中心获得JCB 国际信用卡公司颁发的“2013 年度突出贡献奖”。2014 年3 月,在《中国质量万里行》市场调查中心举办的2014 年3.15“全国维护消费者权益诚信承诺单位”评选活动中,光大银行信用卡中心被评为“重质量〃讲信誉〃守合同全国维护消费者权益诚信承诺单位”。2014 年6 月,中国网、中新网等30 家财经及大众媒体共同主办了2014(第三届)中国财经峰会暨“光荣与梦想”影响力品牌发布盛典,光大银行信用卡中心获评“2014(行业)最具影响力品牌奖”。

  6、2014 年1 月,《投资者报》2013 最佳银行评选结果发布,光大银行微信银行被评为“最佳微信银行”。

  7、2014 年3 月,在《上海证券报》举办的“2014 年中国理财高峰论坛暨第六届金理财奖评选颁奖典礼”上,光大银行阳光理财品牌荣获“最佳银行理财品牌”奖、私人银行荣获“最具潜力私人银行”奖。

  8、2014 年3 月,在中国互联网金融大会春季峰会上发布了《中国互联网金融领军榜》榜单,光大银行“瑶瑶缴费”获评“中国互联网金融百强品牌”。2014 年6 月,在《上海证券报》举办的2014 互联网金融高峰论坛及颁奖典礼上,光大银行“瑶瑶缴费”荣获 “最佳用户体验产品奖”。

  9、2014 年6 月,由《中国证券报》主办的“上市公司金牛奖”揭晓,光大银行蝉联“2013 年金牛上市公司百强综合榜”。

  10、2014 年6 月,在中国银行业协会举办的《2013 年度中国银行业社会责任报告》发布暨社会责任工作表彰会上,光大银行获“2013年度最佳社会责任实践案例奖”。2014 年8 月,香港公益会授予光大银行2013-2014 年度“公益荣誉奖”。

  11、2014 年7 月,在《中国证券报》主办的“金牛财富管理论坛”暨2013 年度“金牛理财产品”评选颁奖典礼上,光大银行稳健一号产品获选“金牛银行理财产品奖(净值型)”。同月,在新浪网举办的“2014 银行业发展论坛暨第二届银行综合评选颁奖典礼”上,光大银行被授予“年度最佳财富管理银行”奖。

  12、2014 年8 月,《21 世纪经济报道》在上海举行“2014 年中国资产管理年会暨第七届21 世纪资产管理金贝奖颁奖典礼”,光大银行被授予“最佳资产托管银行”奖。

  13、2014 年9 月,由《首席财务官》杂志社主办的“2014 年度中国CFO 最信赖银行评选”活动结果揭晓,光大银行荣获“最佳企业年金服务奖”。

  14、2014 年9 月,《经济》杂志社等机构举办的“第十届中国企业诚信与竞争力论坛年会”发布了“品牌赢在中国〃2013-2014”年度评选结果,光大银行荣获“中国小微金融服务最具影响力股份制银行”、“中国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客户满意首选品牌”、“中国出国金融服务客户满意首选银行”和“中国出国金融服务最具竞争力银行”奖。2014年11 月,在《每日经济新闻》报社发布的“2014 中国小微金融榜”上,光大银行“阳光融易贷”获评为“2014 小微金融优秀品牌”。2014 年12 月,在第九届中小企业家年会上,光大银行被评为“2014 全国支持中小企业发展十佳商业银行”,小微金融特色产品“阳光融易贷”被评为“2014 年度全国中小企业最受欢迎金融特色产品”。

  15、2014 年11 月,在《经济观察报》主办的2013-2014 年度中国卓越金融奖颁奖典礼上,光大银行荣获“年度卓越个人金融服务银行”奖。

  16、2014 年12 月,东方财富网“2014 东方财富风云榜颁奖盛典”在上海举行,光大银行获得“2014 年度最具创新力银行”和“2014 年度最佳手机银行”两项荣誉。

  17、2014 年12 月,由《证券时报》主办的“第十五届中国最佳金融IT 创新”评选活动结果揭晓,光大银行获得“2014 中国最佳互联网创新银行”奖。

  18、2014 年12 月,由《第一财经日报》发起举办的“第一财经金融价值榜”评选结果揭晓,光大银行获得“最佳品牌表现力银行”和“最佳品牌价值信用卡银行”奖。

  19、2014 年12 月,由《中国经营报》主办的“2014(第十二届)中国企业竞争力年会暨2014(第六届)卓越竞争力金融机构评选颁奖盛典”在北京举行,光大银行荣获“卓越竞争力品牌建设银行”、“卓越竞争力小微金融服务银行”和“卓越养老金服务银行”奖。

  20、2014 年12 月,金融界网站主办的“第三届领航中国金融行业年度评选”结果揭晓,光大银行荣获“最佳中资银行奖”、“网上银行最佳品牌奖”、“手机银行最佳服务奖”、“最佳零售银行奖”、“最佳私人银行奖”。

  21、2014 年12 月,由《金融时报》主办、中国社科院金融研究所联办的“2014 首届金融时报年会暨中国金融机构金牌榜颁奖盛典”在北京举行,光大银行荣获“年度最佳科技创新银行”和“年度最佳信用卡业务银行”奖。

  

光大银行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126号京ICP备05013704号